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1:53: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閱讀中-摘錄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真不可靠,它告訴我不要在繼續走下去了。」男孩說

「這是可以想見的,事實上它很害怕再追求夢想的時後,你也許會失去所有你已經贏得的東西。」煉金術士回答說

「噢,那我為蛇麼還要去聽我的心在說什麼?」

「因為你永遠都無法叫它安靜下來,即使你假裝沒聽見它在說什麼,它還是會存在於你的靈魂當中,不斷地述說你對生活和世界的看法。」

「你的意思是說,就算它再不可靠,我還是都得聽它在說什麼?」

「不可靠是由於你的措手不及。若你夠了解你的心,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只要你了解它的夢想和希望,就會知道該怎麼處理它們。」

「你絕不可能逃開自己的心,所以你最好還是聽聽它在說什麼,這樣你就不必害怕會遭遇措手不及的狀況。」

台長: 一點一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