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0:55:5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姊寄來的包裹有李恕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姊寄來新年禮 – [姊妹牌愛心包裹]
裡頭除了紫菜湯之外
有給Jamie的中文故事書和水墨動畫DVD
以及一堆犒賞我的零食 酷!!

蜜餞 麥芽糖 話梅糖果 北海道牛奶糖 七七乳加巧克力
竟還有小時候抽糖果的那種綠豆丸
不過 還有更興奮的呢 --
李恕權最新CD[擁妳在夢裡]

李恕權的表演方式獨創一幟
為當時保守封閉的歌壇著實投下一枚[蚱]彈
又蹦又跳完全不同於國內歌星的死板
唱國語歌不發捲舌音更廻異於一般歌手
首張專輯酷到A .B兩面僅各一首國語歌
張小燕形容他像是跛了腳的蚱蜢
[蚱蜢]這封號便由此而生
他的歌迷俱樂部則稱為[蚱蜢兵團]

苦澀又無奈的聯考壓力下
蚱蜢炫風攪蕩我一股活力
他是我唯一買過照片的歌手
在班上的短劇表演還學蚱蜢唱啊跳的
迷戀李恕權 連導師都知道(不知道他怎麼知道?!)
有回老師不知從啥刊物剪下李恕權的封面
並於課堂上[頒獎]給我
當時很彆扭 遲遲未上台
是在同學聲聲催促的簇擁下
方才上前接受這張[獎狀]
貼在我的畢業留言冊當封面

拆開包裹第一件事不是吃綠豆丸
而是聽專輯中收錄的三首舊歌 --
[迴]. [風中的楓].[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風中的楓] 來回聽了又聽
想起年少時我是多麼喜歡這首歌
心情一股被帶回台灣
回憶串起家人和朋友
蚱蜢的聲音仍舊挑惹我的思緒
反反覆覆還是只聽這三首老歌

恨不能坐個火車就到家了….


後記:
這篇文章是我去年過年期間寫的 早已被我從新聞台上刪掉一年多 甚至沒有將其存檔 這回蚱蜢推出二十年的精選集 翻了翻歌詞本 除了歌詞 之外 還列印幾頁歌迷來信 辛蒂赫然發現當時寫的這篇[二姊寄來的包裹有李恕權]竟節錄其中(請見附圖) 署名為[賓州 J] 巧的是我的姓氏英文開頭就是J 這個 …辛蒂雖然超愛李恕權 但從來就不是追星族 遑論寫信給歌星 所以 當我看到文章被刊出 真的真的是非常驚訝 為了對偶像李恕權表示支持 特別再次發出這篇文章(內容多了原文所沒的 也可能少了原文有的) 李恕權加油 大家去買[迴 二十年全精選]來聽吧 值得值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