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6:58:46|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札記-響應ET叔叔的點點名活動我有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咧~
竟然被ET叔叔點到名!
證據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copula&article_id=4721180

ET叔叔
你說了”不禮貌的話!!”
哼!我生氣囉!!

可是媽媽說她可以幫我發言
那你要請我吃糖果.請媽媽吃滷牛筋唷!!

1. 我小時候想要成為超人姐姐VIOLET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這只是一時的吧!你也想過當小紅帽呀!”)

2. 那個夢當然已經實現囉!!
不然我怎麼會有那麼多髮圈咧!
什麼??!!
我沒有2個弟弟!
那有什麼關係!
可以假裝呀!
假裝就有了嘛!
不然可以找住我們家對面的JAMES和JOSH來演啊!!
哈哈哈哈哈!!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被妳拉著手演超人媽媽!”)

3. 現在的夢想是趕快長大跟王子結婚還有跳舞哇!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呀?!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你先學會自己吃飯再說吧!”)

4. 對我來說像夢一樣的世界
就是有喝不完的可樂.吃不完的糖果.啃不完的荔枝呀! :D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想得美!”)

5. 昨晚夢見的夢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媽媽說常常聽到我在做夢時說”討厭”!!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沒錯!”)

6. 我想聽聽這些人的夢想:哈姆太郎/小魔女DO RE MI/皮卡丘/桃樂絲/湯姆索耶
(黛比媽在一旁冷冷地說:”我等著看什麼時候有人理妳!”)





照片:
攝於台中兔兔叔叔和FANPI阿姨的婚禮 01/07/2006
與另一個花童-小布丁-合影

台長: 黛比小媽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札記-睽違已久的新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