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1:43:0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 (補完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幾個月前就買好了門票,這次依然是跟萬年不變的李斯特去,不過這傢伙超冷血,我在旁邊哭的半死他都不理我。XD
而且叫他陪我去一趟晶晶死都不去,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台大體育館其實挺小的,跟小巨蛋比啦...
一開始舞台的右後方有一個巨大的氣球,我跟李斯特都在猜那是幹麻用的,因為他整個遮住了右邊投影機的光線,讓我們這邊的螢幕顯示不出來,結果後來馬上揭曉...
 
1.啟程:氣球緩緩升起,范范就吊在下面隨之出現,全場尖叫!第一首歌是清唱的啟程,范范只唱了一句: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2.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節奏隨即變成嗨歌,范范依然吊在氣球上,然後遊下面的人拉著開始繞場跟觀眾打招呼,還有小丑出來跳舞,整個氣氛是歡樂的嘉年華。

3.手帕交:范范被拉到舞台前輩緩緩的放下來,她走上舞台開始邊唱邊跳啦!很愛這首歌,因為沒有朋友,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4.No Matter:一首小品歌曲,英文歌,我記得是高中的時候聽到的,聽了之後很想回去高中的生活。很想盈佳跟可愛的學弟們。: )

5.因為:自從在范范漁人碼頭演唱會聽到就很愛的歌,也是我演唱會流淚的第一首歌。愛情是種堅強和脆弱的混合,但因為有你,所以我願意不顧一切的去衝。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朧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

6.到不了:唱了三句就唱不下去了,范范的歌聲很有渲染力,以輕柔的力量進入心房,然後攻擊。這首歌是在眼淚直流的狀況下聽完的。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7.天使的翅膀:很不熟的歌...XD

8.一比一:范范從舞台旁的樓梯走上二樓看台,然後引起看台的暴動...XD
不過這時候他走上的是我對面的看台,我一直在想他要唱幾首歌才能走到這裡~
一比一是輕快的甜蜜歌曲,真想牽著男朋友的手一起微笑的唱著。

9.一半的我:是首很棒的歌,寫出了愛情中的掙扎與矛盾,我很喜歡這首,在和死小孩分手的時候是我的心情寫照。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唉唷喂 ...』

10.如果的事(with 郭靜):范范走到舞台正對面時,第一嘉賓郭靜突然現身,又是全場尖叫。一直覺得范范很多歌都很適合情侶甜蜜的分享,如果的事我整個合聲都會唱,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另一半一起合唱。

11.小眼睛:范范終於走到我們這邊來啦~而且令人興奮的是,范范經過我們座位面前的走道呀!只距離五公分說!>///<
真是太爽!1400的座位就能夠跟范范碰到手說!
范范還挑了一個小眼睛的男歌迷拿下他的眼鏡,那男生超害羞的說!XD

12.I THINK I:甜蜜歌曲又一發,再次怨念身邊沒有B。XD

13.范范之輩:范范跑去換裝時,VCR跑出黑人出來教學動作,整個就很像太鼓達人演唱會版,過去一個符號就要做特定的動作。XD
不過黑人真的很搞笑,超白癡的,還說什麼林志玲你幹麻不站起來跳呢~
范范後來穿了很像百老匯的紅衣服出來邊唱邊跳,全場就跟著做動作,不過我很想說范范你的帽子很醜...XD

14.哲學家:繼續嗨歌連發。

15.不能跟情人說的話(with 大小S):大小S和范范趴在汽車上閒聊哈拉,聊朋友的功用,就是能夠分享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老實說好想聽大S獨唱,可是他一直沒有,都被小S和范范蓋過去...Orz
不過三個人真的默契超好,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唱完後當然就是大小S跟范范的哈啦,小S不虧是綜藝咖,他一講就全場爆笑!
大S說他已經封mic,但是為了范范就算他五音不全也是要唱,因為他都再心情不好的三更半夜騷擾范范,范范是他的正面能量發射器!XD
而小S就說他來唱是因為...他想要唱歌!XD還問觀眾說你們想要聽什麼歌?全場大笑不止。
他還說了他跟范范之間的友情,范范參與了他很多重要的人生時刻,求婚結婚等等,可是范范每次都比他還要投入他的人生,他感動之餘都覺得甘你什麼事呀!XDD
總之就是好笑的綜藝咖。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16.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范范祝我們都找到生命中的夏天和秋天,很高興的我都有了,還不只兩個。: )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7.沒那麼愛他:笑完繼續哭的歌曲,有時候歌詞貼近內心的程度令人害怕。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18.誠實:讓我想起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們,對不起你們的幸福不在我這裡,希望你們找到幸福,然後一直持續下去。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19.是非題:曖昧戀人中的情緒,可惜的是我其實不是很愛這首歌,因為很難唱跟我很討厭曖昧!XD

20.勇敢+可不可以不勇敢(with 阿妹):不虧為天后,一出場的聲音直擊靈魂,令人淚流不止。讓我好想去阿妹的演唱會喔,范范很有種請這種重量級的嘉賓,整個把他比下去...XD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愛原來寂寞)』

21.Mamma Mia(with 阿妹):全場站起來嗨翻天的歌曲,全場整個賣阿妹面子站起來一起跳呀!XD
阿妹啥時要辦演唱會,好想去。

22.Imagine (John Lennon):英文老歌。

23.那些花兒:love & peace的代表作,也是高中時期的作品,讓我好懷念高中生活。

24.黑白配:後面的歌曲都是為黑人而唱的,三首在唱的過程中我都有感動到哭,很羨慕他們的感情,吵吵鬧鬧但又堅定。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25.一顆心的距離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26.你是答案:希望未來能跟另一半達到這個境界。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27.最初的夢想:最後一首歌是這首我覺得很棒。在經歷過那麼多事情、那麼多悲傷和傷痛後,曾經迷失的我最後依然保持著初衷,這是件令我值得驕傲的事情。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 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安可曲

1.我們的紀念日:范范說,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也這麼覺得,因為今天是個痛快的悲傷流淚後,站起來繼續往前走的日子。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2.啟程:以這首歌open,再以這首歌結尾,我愛這樣的點子。
在我們認識的過程中,這首歌也有出現,在你去綠島的前一天。或許就該以這首歌來結尾。
我要帶著我自己啟程了,離開這個我和你構築起來的框架,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才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心力來做這件事情。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快樂的生活著,用你自己的方式。
很抱歉的是,我要說我不能奉陪了,那不是我的責任,請原諒我自私的這麼想。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