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2:24: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今年的第四部國片,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國片拍的越來越好。

從九降風、漂浪青春、海角七號到今天的囧男孩,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後悔進電影院看這些片子。

囧男孩雖然沒有像海角七號那樣的音樂、那樣的卡司,可是我覺得他給我的感動一分都不少。

那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童年時期,我們曾經擁有、現在被現實抹滅遺忘的過去。

而這部電影會讓你想起來。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是,雖然他是小品(跟海角七號比絕對是,而且我學長還是說是公視XD),雖然他拍的非常貼近生活(梅芳簡直該去跟茂伯配對),但是他讓我好笑之中,又帶著深深的感動。

我們都曾經那麼幼稚過呀!

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調皮搗蛋幼稚的要死,和女生互罵、和男生追逐,為某個卡通人物著迷,懷抱著莫名其妙的夢想,然後不停的犯錯,還有不停的期待長大。

那段日子好快樂,可是總是會結束。

人總是要脫離童年,夢想總有天會破滅,然後在這段過程中,我們總會失去一些東西。

現在回首望去,其實長大也沒那麼好嘛!可是小時後好期待...

我覺得電影裡有一句話很棒,是那個小女生搬家前對一號和二號說的話。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長大以後,好像連單純的微笑都忘記怎麼笑了,也難怪我們有那麼多的煩惱。

我覺得,人呀,總是要長大的。

雖然會因為現實的殘酷而失去些什麼,但那都是人生必經的。

我希望我不要再像電影裡的小孩一樣,因為孩子氣、因為不成熟,而失去重要的東西才來後悔。

九降風讓我回想我的高中時期,漂浪青春讓我去想像我年老的時候,海角七號讓我覺得自己還年輕該去實現一些夢想,而囧男孩讓我回味了童年。

謝謝拍攝這四部電影的導演,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

國片真的也是可以那麼好的,我相信。

ps.納豆有在本部片中出現,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找。
找不到的話看演員表,你一定會大笑出聲!X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