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6:24: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則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廖氏如神
>>>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
>>>
>> 「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
>>>
>>>
>>> ‧比經驗
>>>
>>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
>>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
>>>
>>>
>>> ‧死蟑螂
>>>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
>>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
>>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但........
>>> 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
>>>
>>>
>>> ‧你少年白喔
>>>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
>>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你少年白喔?」
>>>
>>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
>>>
>>>
>>> ‧你連禽獸都不如
>>>
>>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
>>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便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你連禽獸都不如!
>>>
>>>
>>>
>>> ‧擔心
>>>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
>>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 阿花說:「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
>>
阿美說:「就是因為他去結紮,我才害怕啊...咦!我都還沒告訴你..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
>>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
>>>
>>>
>>> ‧電影分級制
>>>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
>>>
>>>
>>>
>>>
>>>
>>>
>>

台長: 〝紫若凌_*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