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4:05:14|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吾愛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恐怕我已不在人世

本意單請妳作為畫客、卻演致一段情,史料未及…


不在乎天長地久,在乎曾經擁有,算是物換星移也不後會愛上妳

雖然祇短短幾月相處,對我已經足以,如果能有來生,希望能與妳相遇

甚至再相戀一場,而妳…能勇敢走出自己,哪怕生命再次殆盡!也不足惜


我沒能什麼留給妳,願將"心境"與"塵愛"予妳。心境--如同我倆,沒有

結局,因妳心良善、不想傷害婷婷,但我沒完美心與她共連理。看到此…妳也

別苛責自己,這也是我最最放心不下妳…。


至於塵愛,不是塵封的愛,乃是包裹起的愛,這是對妳愛及思所畫的--

畫中的妳,沒有笑意,眼底透一絲寒意,想必相處時日,妳多少懂得畫中意

知道畫裡涵意。最後祝他能真心對妳,企願我們來生再續…。。




                            XXX絕筆

台長: 亦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作別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