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4:01:06|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名旅客問船上的服務生說:『明天天氣預報如何?』

滿臉笑容的服務生回答:『會是我喜歡的天氣。』

旅客:『你怎麼知道正好是你喜歡的天氣?』

服務生:『我發現環境經常不是如我意,所以,我更學習歡喜地去面對我所遇

到的一切。因此,明天天氣一定是我喜歡的。』


你的態度和觀念決定你的生活,與其挑選環境,不如學習靠主加給我們力量來

適應環境,以致在各種環境中都可以怡然自得。


**********************************

星期日如昔來到教會唱著詩歌,忽然間又想起已逝的貓咪,淚就那麼不意間

落滑,頃時問自己,心裏駐進是墓園亦牧園、天空佇的是烏雲或嗚雲。

一顆心企盼不大,卻難成溢滿,究是因何所故、似乎思不達通,一直來…

被紊亂外力牽敝,弱者的我生性淚線發達,以致點滴成河、無所適從


當我看完這篇短文,讓心結下希望種籽,更願他日萌下出喜悅碩果。

台長: 亦真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讀後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領航員
此分類上一篇:牽你心、牽你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