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1:21:5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點點名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點名時間 ~

我不點啦>”<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摁哼~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我是女的我寶貝是男的女的呢=ˇ=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噓!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哈尼^^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天長地久XD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4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1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最小的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噓!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不要跟我搶電腦XD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好多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小名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國中國小都有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大概吧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畢業了= =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哪方面?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No!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眉數過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部會...吧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這個嘛...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噓!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會!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6月7號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阿哉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去日本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ㄚ雪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巨蟹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2/07/18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悲觀吧= =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維持現狀XD

台長: 瘋子ω雪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我不想看到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 × 錡  點=口=
此分類上一篇:被臭北鼻點了>"<

°·﹒蓓蓓 oO
好可憐噢
麻麻˙ˇ˙
一直被點XD哈哈
2008-06-15 16:30:46
版主回應
黑阿ˊˋ
我好可憐...
大家都輪流點我>&quot<
2008-06-16 11: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