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1:49:1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這天啦

等好久喔

看朋友們都迎新玩了我都還沒有迎新

真事的辦事效率真曼阿

我發現我們班真的........

去的只有6位==

太屌了

總之不管我是要去那HI的

星期五3.才睡早上7.就起來去參加迎新

我被分到14小隊

小隊輔是小花(好正><)和阿霖

恩看了看還好沒啥

坐車跟潮男坐@@真是不公平別人都跟女生坐我都沒有

不舒服~

去到那因為我個性閉疏所以都不太說話

其實是不知要說啥

到那後就看一下表演

玩團康

幹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的綽號會給我帶來這麼累

一開始在完記綽號時太吵她們都還記錯

但既熟後==因為太特別靠邀怎麼完都會被叫到

團康結束就吃便當

==繳了1200午餐是便當我傻眼

吃完就山訓爬鋼索

原本想說爬有2手可以服的

剛吃飽不太想出力

靠邀結果我們這對男的權去走兩繩事的

為了面子只好爬單手的

真的齁~

很累大熱天的

爬完就去學舞

由於有點給她快ㄎㄧㄠ去

我學舞時有點出神了

但是我超後悔的

要是讓我知道晚會跟我跳的人是誰我一定努力學好

氣死我了

晚餐烤肉原本想說去幫忙

但好像我沒甚麼跟他們說到畫

於是被當成空氣人啥事都沒坐

只有顧火哈哈

還很不要臉一起吃

XD

吃完後就要準備晚會瞜

大家都前後牽手走進會場

晚會一直HI

我整個人像是把早上的疲勞整個忘掉

超有精神

一直玩到最讓我期待的跳舞瞜

那時我一直想說我的第一支舞是跟誰跳ㄋ

答案揭曉不是BOSS

也不是阿妹阿

就SOSO瞜

但他卻好像很不想跟我跳一樣

ㄚ是怎樣我事會吃了他喔

跳完一次換下一位女生

到這都還好接下來重頭戲出現了

握原本以為我自己運氣不好只要不要遇到BOSS就好

天曉得我第二支舞北極雪竟然會跟超級大正妹跳

而且我還知道他是哪隊的

整個就是爽  但也超後悔的

因為練舞時出神我根本就忘了怎摸跳

只能一直看旁邊小隊輔的動作根本不能跟他有眼神的對看

但我只能說雞皮我太喜歡你了

有去的才知因為開死跳前都會先做動作

剛好跟他跳時坐的動作是很touch的

跳完舞後只有一個感想還好沒碰到BOSS還有超爽

跳完舞就放HI歌發螢光棒繼續HI

我跟博盛還有阿輝玩到整個像是去游泳玩一樣超濕的

一進去不管認不認事就一起跳

真的很HI

不像高中那樣整個就事沒搞頭

晚會結束後就來去夜遊

只能說要嚇人也專業一點

嚇人嚇到讓我想笑

結束後去洗澡

跑去成大和嘉藥的迎新區域洗澡

哈哈一開始還不行

被我和小Q一直喇滴賽

就放我們進去了

好爽不用排隊

ㄎㄎ

洗完後原本是想睡覺的

因為這天太操了星期五只有睡4小時玩團康一直被叫阿下午又爬鋼索晚上又哪摸HI

但看到那麼小的帳棚要擠8個人而且又有腳臭味我整個就不想待在裡面

於事就把阿輝揪出來去跟博盛那隊的聊天

一聊就到早上啦ㄎㄎ結果是很累我卻沒睡覺

累到早上要做啥韻律操我坐到一半腿軟掉超糗的@@

坐完操玩大地遊戲

大熱天時在有點不想玩

但也是很不錯完

不過下午的就很不好玩了甚麼RPG

解任務

靠邀一直走一直走整個腳累到爆又加上昨天累積的量讓我快死了

玩完後就頒獎

說一些感性的話

說的我也差點哭了說

說完就打水球啦

我原本想說會很濕的說

結果我只有濕半邊褲子==

水球丟到一半就沒了

搞笑

害我還穿著掉嘎一整天整個脖子曬的超紅

結束完回程想說就這樣沒了

結果卻又續攤

憶起約去吃飯

不過我早知就不去了

意去就是吃到10.多

我整個傻眼

我超累的

整個肝已經是可以說爆到沒渣了

太HI了我只能說真的

不過真的要休息

不然會死

這次差點快超越了我上次熬夜的記錄了

真的很好玩

永於阿碰子宣你們後悔了齁

看我跟阿輝完成這樣

ㄏㄏ

要是還有我一定會去ㄎㄎ

還有很多都沒打

太多了

下禮拜還有一堆活動

這就是我想要的大學阿

整個就是水啦'

再來去瘋     GO~

台長: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follow 不上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