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0:58:5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都在,不過是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假期.

           所謂難得,應該說是這是真正意義上的休息日.

 

 

        沒錯,我貢獻給了sleeping.

 

 

      可是,心卻不曾休息過.

 

       滿滿的,滿滿的.

       全部都是.

 

 

    該做些什蔗O?

 

 

    |更多的曲子,只會讓自己更沉溺.

 

 

 

   我真是有夠遜.

   一句話,足以讓我投降.

 

 

  我可以再感性一點!!!

 

 

 

 

  朝夢想走去,一步一腳印.

  沒錯,是該這樣的.

 

 

 

   我討厭自己.

 

 

 

  --------------------------------------------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ps: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____-Lara的《下雨天》讓我的心下雨了.

 

 

 

 

 

 

 

 

 

 

 

 

台長: cookie.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