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8:36: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太小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趕去唸書..哇咧!..圖書館竟然沒有人排隊耶!..算了,去看一下我的辣木吧!...長的還算不錯..澆澆水囉。
哈...經過一番認真的念書後到了下午跑去做實驗---測乙烯--哇咧..同學告訴我說我看起來頭太小了..心想不會吧!..可能是剛剪頭髮的關係吧!.還叫我常笑頭才會變大...切.......
.歹勢今天做了有點久啦!...回到宿舍...又覺得好像昨天吃太多..(有點小罪惡感)...穿上慢跑鞋...逛了一下操場..想想算了還是跑後山吧!..跑步的時候一直想著常笑頭真的會變大嗎?.所以我就邊跑邊笑...跑了一下,覺得有點累--天啊!別人會不會把我當白痴啊!.哈哈....自己嚇自己..跑二圈半就回來休息囉!
告訴自己,為期中考加油、為減肥加油吧!.....哈哈哈

台長: 原來我們這麼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