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0:39:5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葉肇中
作詞:陳詩慧
主唱:黃宗澤

無懼傷心畫面
記住我共你相愛每一天
甜言蜜語背後絕不敢欺騙
是你讓我學會依戀
怎去為你奉送溫暖
我的心愛你未變
就算未記得十月十七天

第幾天 被當選
學懂戀愛要冒險
其實這份愛令我改變
或是我太眼淺
第幾天 被討厭
沒法再愛我因為早已被發現
其實我愛得瘋癲

曾越多少界線
以換我沒法洗去那污點
為何沒法接受絕不肯心軟
若結局注定難改變
討厭極我如常參戰
就算輸我也誓戰
但我極痛苦像墮入深淵

[ Oh Baby, do you know that,
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Now that you’re gone,
I’m so empty without you…
What else can I do to make you stay?
What else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 ]

近來聽的一首sweet sweet的歌....

台長: 任穎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