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1:42:36| 人氣3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男孩又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雖然最近幾乎天天都有見面到

可是約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麻!

可是今天要上班 只能下班去看電影逛逛

想要是一整天的..

可惡 真恨禮拜六上班ˋˇˊ

 

 

 

下班之後飛車到寶貝家樓下

拎老蘇勒

是你有上班還是老娘阿!!

偶都六點到了 你這一整天閒閒沒事做的人竟然還沒準備好 還叫拎盃等勒

欠拳頭吃喔

 

 

等了一下之後寶貝讓我上去換衣服

阿哈!

我一定要成功ˋˇˊ

一輩子上不了的男校 ㄎㄎ

剛換好還太大件

誰叫有人身體長腳短

183可能有163都是身體吧我想

還要把襯衫打死結起來才不會看起來像沒穿褲子

 

 

 

 

 

車車停在樓下

我們用散步去西門

本來要去電影街一家有焦糖爆米花的電影院看

結果!!竟然沒囧男孩阿..

只好乖乖回去上次那間

7點40入場

SO以我們就開始閒晃去找雞蛋糕跟帶進場的零食嚕

經過一間新開的餐廳

外面綁著他們的店狗  好大一隻的黃金獵犬  好可愛!

接著就看到兩個白吃在黑白切

輸的要過去大聲問那隻狗

「ㄟ 你叫什麼名字」

「我操你媽的叫什麼名字!!」

「不要臉」

是多愛海角七號阿

結果偶輸了 ㄎㄎ

好險後來人比較少  不然人家的氣質路線都被破壞了

 

 

 
售票員對不起我不是學生我騙了你   騙你剛好而已 ㄎㄎ

 

 

 

尚陽 ,好玩嗎尚陽?

 

 

 

走沒多遠又看到一間很氣派很大間的建築物

蓋的很漂亮~很像飯店可是又不是飯店

也沒招牌說它是幹麻的

我們就在想這裡到底是幹什麼東西的

於是又看到兩個白吃在路邊激情黑白切

終於某扯狗輸了  你也有這天喔 ㄎㄎ

輸的要過去問那個穿黑西裝像圍事的保全人員

「你這邊是什麼東西」

結果那個圍事不准善陽進去

大概是狗與畜生不得進入吧

(原來那裡是在賣房子阿..真是黑甘裝醬油!)

 


 
可惜他沒揍你

 

 

 

 

我吱吱渣渣的說話

很北懶一直不給我台階下 還狂喔我 拎老蘇勒

是有多想吃拳頭阿

GY郎

 

 

 

 

我們兩個都很愛吃雞蛋糕

可是印象中西門好像沒看過在賣雞蛋糕

最後寶貝想起來萬年那邊好像有看到過

我們就開始問路 請問萬年往哪走...

拎老蘇勒你不是地頭狗嗎上陽

還要老娘去問路你這死娘炮

 

 
 
尚陽的酒窩笑笑    可惜尚陽沒酒窩  ㄎ

 

 

找到萬年了!

看到很多小吃攤販

問賣熱狗跟燕圓的阿婆 哪裡有賣雞蛋糕

兩個阿婆說賣雞蛋糕的剛剛被警察追跑了  摳連哦

SO以我們最後買了老天祿跟麻及去電影院吃

 

再看一次囧男孩還是覺得好看

我喜歡他們之間的那種感情 很感動

夢想跟現實的衝突和友情的考驗不滅

 

 

兩個人一開演就開始狂吃爆米花

真的是狂吃ㄟ雖然最後還剩一點點

不過那個手幾乎是沒停過 扯狗

沒辦法我們沒吃晚餐只有這些哩哩拉拉的東西吃阿~~

看到一半 聽到後面有個小蘿莉的聲音傳來

「馬麻 他們還沒吃完ㄟ  他們兩個阿」

可愛的蘿莉  等姐姐吃完就要來把你推倒當點心

 

 

 

甜甜的

寶貝看一看就會抱著我

甜甜的

吃爆米花 > ///<

寶貝羞 -////-

都不知道是那個吻甜甜 還是爆米花甜甜

我想大概是上陽甜甜吧  從前有個尚陽叫甜甜 ㄎㄎ

 

 

 

看完之後跑去萬年撞球網咖開1小

寶貝跑去抽煙..

剛好笨飛飛打來哩 叫他去管教寶貝

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是管的鬆

你每抽一根我都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種東西不是我要你戒就能戒掉的

我只能要你少抽 卻無法讓你不抽

為了你自己的身體 能忍盡量忍好嗎..不管我在不在身邊..

你身體夠差了真的..

 

亞麻的DD   G比步槍強就少丟人現眼了 ㄎㄎ


 
泥4在偷看偶ㄉ好友名單ㄇ 善陽

 

 

 

話說那個電腦真的是爛到有剩!

慢動作定格不會讓步槍和G比較威好嗎~"~

爆爆王都不爆爆王了

看寶貝玩就有種奇妙的感覺

該怎麼說勒也說不上來

(ㄎ 廢話狗)

 

喜歡寶貝在我懷裡叫我老婆說你愛我

喜歡寶貝撒嬌的娘樣

雖然還是有點沒安全感

寶貝我不太會照顧人 因為我自己都不太會照顧自己了

我會學著照顧你這娘炮 但是你也要照顧我哦!

誰叫千進帥呢

玉純都不玉純了

 

 

 

 

 

 

 

 
 

 

 

 

 

 

 

 

 

 

 

 寶貝

想到你 心就好甜好甜

我們要用滿滿的甜蜜把對方心上的傷口撫平

吳亞麻你是我的!

我也委屈一點算是你的啦 ㄎㄎ

 

 

 

 雖然有點噁

不過這種感覺很奇奇怪怪

不過一兩個小時沒連絡就覺得世界末日一樣

 好像天要塌下來的難過

 結果一通電話來

 從天堂掉到地獄深淵再飛回天堂滿臉幸福傻樣

 原來就這叫做戀愛

當我以為我從來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的時候

你的出現甜蜜的讓人擔心害怕失去的那天該如何面對

 

 

 

 
 
 
 

愛你

 

 

 

 

台長: 滿月繽紛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按迎陽迷路二人組 |
此分類下一篇:Stay with Me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你娘
可以在噁一點啦!!吳濕淫
(嗚嗚)



揪問記ㄟ

你們兩個都戴口罩
是要一輩子口罩親口罩捏?
2008-11-05 00:56:12
版主回應
哈哈快吐阿小件人


口罩親口罩純純的愛阿!!

ㄎㄎ
2008-11-09 23:15:50
甫兒
對拉 戀愛不用上班

你可以對你上班的態度再負責一點

不用再多久

你就可以跟你男朋友兩個天天黏在一起

因為你被fire!!!

戀愛重要 工作也要顧

沒有麵包的愛情 或許你可以飽吧!?別人一定不行
2008-11-17 01:14:06
版主回應
留太慢
我已經在改了
2008-11-17 23:25:13
小玉
什麼留太慢
都沒有自知的啊
欠K是不是啊..
真是
老要我當壞人..嗚...
沒關係啦..妳可以再甜蜜一點啦
到時沒工作就不要怪我啊~..
嗚..我是可憐的老人了啦...都不愛我了..
重色親友~
2008-12-04 21:06:28
版主回應
不要K我啦 K阿君就好 她欠K K她K她
乖!!
人家也愛你阿!(抱
2008-12-06 19:17:05
恩恩
又戀愛拉~恭喜= =a
2008-12-05 02:07:36
版主回應
不客氣不客氣= =a
2008-12-06 19:1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