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1:36:0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春第一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開春第一睡~不是數學,不是會計
沒錯!就是經濟!
就是萬人景仰的蘑菇教主~他的聲音(他老婆英文老師說很有磁性)
他美妙的聲音...讓人聽了就會有種腦電波受干擾的感覺
剛上課的時候我以為今天我不會有睡著的感覺了..
沒想到教主一開口,阿阿...破功阿...
快下課前我終於敗倒在他的面前了..
怎麼辦~一開學究搞這攤 我這學期經濟會不會觸衰被當掉阿..
NO~不要阿> <
後來我跟羊呼討論的結果,我們推測出幾個結果..
英文老師跟經濟老師這對夫妻的聲音都很有魔力
狀況一.晚上他們一上床 說了"晚安" 一聽到對方的聲音就..呼嚕..睡著嚕(這樣很幸福耶..不會失眠..)
狀況二.經濟or英文老師一跟孩子或是路人說話,對方就會不支倒地(這就是傳說中的魔音穿腦嗎)
狀況三.絕對不能讓經濟老師透過電視或是電台SNG連線向全世界say哈囉,不然.....嗯...
其實英文跟經濟以外,每一科的老師都很有淺力,數學跟會計老師也是個很好的例子....
------------------------------------------------------------------------
今天看到羊呼的小寶寶爆掉了,好可憐...誠心的祝福羊呼快點再製造一些小豬豬寶貝~~
-----------------------------------------------------------------------
一整天心神不寧的..好想你..
想著你就會傻笑...好想你~"~
倒數中~還有三天就可以了>" 我想玩那個...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