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3:28: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算是好是壞

一早沒有什麼大事

下午去補個眠 楊咩打來給我

叫我陪他去撞球 不然他有一個小時空閒 不知道要幹嘛

我想說 竟然美夢都被他打斷了 就去陪他打了

撞球館 真低很臭 煙味 哪些人 可以一天不抽煙嗎?

每次都被楊咩欺負而已 撞球...根本不行壓

能把母球打出去就好啦 哈哈 就很滿足拉~~

....................................

晚上9點 楊咩說他肚子餓 要去南雅夜市去吃東西

上次跟他去吃土虱 很怪壓>< 沒想到這次也是去吃土虱

還多了皮鞋一個人 2男1女 再老人家喝酒的地方 吃東西

很奇怪

我們去當澳克 每個人身上明明就只有200元 還一直去逛衣服店

問了問一推問題 還不買 呵呵 怪ㄎㄚ

後來就散會了....


....................................


晚上回家

用拉電腦 想到楊咩跟我說 明天淡水漁人碼頭有五月天演唱會

想說跟毛毛講 他說過他還要去一次漁人碼頭 就跟他說 那邊會熱鬧壓

可是他心情不好 提了勇氣問他 卻叫我不要密他

說他會覺低我很煩 所以就沒說了.....

看了報台 發現 他只想跟2個人說 我不是那2個人之一

所以就沒煩他了 也就下了 

希望他心情好一點...就這樣

....................................


小陳去五分埔 幫我看CK內褲

呵呵  買一件送給林育興 當生日禮物好啦

一眉道長  你有禮物拉 2件500 還蠻貴低

名牌貨喔

  

台長: 就..韭菜好啦~!!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