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8:17: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鉤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念我狀態的 還有 沒有念 但是被我叫去念的

 

就稱他們為金鉤錐一族吧 哈哈

 

那表示你們還有一顆純稚的心 ˇˇ

 

先是誰我忘了 有香菇 F 大頭是被我叫去念的 佑佑 還有今天的阿寶ˇˇ

 

今天在圖書館用天天的手機和阿寶玩以前那個壽司遊戲 目前他領先 ˊˋ 亨

 

不錯了 我有比以前好了 玩了一千多分 哈哈

 

結果甜甜一開始連換都有問題 哈哈哈 最多玩到一百多分哈哈 

 

然後突然講到小時候玩的東西 甜甜就問阿寶 阿你小時候都把蜘蛛分幾塊阿 哈哈 好噁

 

她說出來的話都讓人啼笑皆非  ˇˇ 

 

之後跟他去買紅豆餅 老闆娘看我可愛算我們比較便宜  哈哈才怪

 

她的腳受傷快好了 她恨不得趕快飛高高 ˇˇ

 

 

 

然後現在 我想趕快搬回我的電腦><

 

某人說要傳歌給我 = = 不怎麼期待的說 哈哈哈

 

 

 

 

 

 

 

  

 

 

台長: 嗚啦嗚啦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