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51:5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K歌情人
有人愛遲到他馬的約12點結果打去竟然叫我12點再叫她起床
你知道我不喜歡等的:(就很火大但有啥辦法因為是女王
好看阿怎麼會不好看
旁邊老人超級吵好笑的笑特別大聲不好笑的也笑很大聲
音樂唱歌片段還用腳屬拍子god
女王很餓電影還沒開始就剩下一半的popcorn了
身旁幾乎全是情侶哈哈好怪的感覺
有人一直說找誰一起去看出去以後就會變成情侶
聽你在狗屁哈哈你不要只愛我的肉體好嗎?我有顆善良的心真的
但我想可能後面的人跟我們一樣在主咒前面的人哈哈
我們的前面是別人那我們後面的他們前面是誰勒?(us)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們別想太多別主咒我們
總之好看啦之後回市區的我不想說了:(一種感覺霸了沒什麼


小寶babe晚上來我家順便慶祝阿肥生日
拿converse tee送妳 講幾句話依舊和以前一樣的有fu
默契還是在的吧哈哈哈默契十億足
我想我們是一家人你說是嗎?



好多話想說攬的打了就.........
oh 我愛這個世界
做個結束吧!

台長: Ha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