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1:31:52|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lunar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就從除夕前一天晚上下去台中
然後這幾天連續去了彰化員林
到處一直玩玩玩然後心中目的是拿紅包哈哈
哈哈哈我爸一直說我是現實的人哈哈哈
我其實也不是阿哈哈可是愛錢阿誰不愛錢
吃了一堆好料真的很爽爽翻天每一個好像都跟小當家裡面一樣誇張哈哈
然後谷關泡溫泉去了兩次挨真爽真的很爽爽到差點沒被暈死在水裡面
穿泳衣真是sh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肉都跟大家say hello幹好噁哈哈
晚上玩煙火然後在外面庭院草皮玩
Nicole一看到仙女棒然後就一直叫
就往我這要跑過來我就怕狗阿就管它是草皮還是啥就往遠處丟哈哈
超級怕嚇到腿都軟了誰叫那麼大隻真的很大 拉布拉多也小隻不到哪去
雖然小隻的狗我也怕哈哈哈哈哈最後只好先把它關在後面的籠子裡了
不然根本绑不住哈哈
不過好好玩喔勝利之花真的很白痴哈哈哈(有空傳照片)
連續五天晚上看了幾個片子
詭絲真的是不會形容哈哈不想再想不然會睡不著
還有L真的很帥洛克也很可愛
哈哈連沒上映的也看了哈哈
去騎鐵馬屁股好痛喔感覺好像破皮了哈哈腳也很酸因為這次騎超久又長
哈哈不過我技術真的很好埃哈哈鐵馬哈哈半路有真的馬心中還真想騎一下
不過看到有馬糞我就想到跩哥就不想了哈哈什麼鬼
還有好多我懶的打了
反正





真的很喜歡這每次都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尤其越來越大都很忙才能聚在一起跟平常只能電話聯絡一下永遠我都愛的你們玩還有聚在一起的時間永遠都覺得不夠是真的哈哈
感性的我都要落淚了

這麼快回來還不是為了個我跌倒還嘲笑我的人真是機芭
我真白痴早知道就禮拜天再回來


照片改天再補

台長: Han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都一直罵我>口<~

我才沒有笑你我是關心你好不好

哼哼
2007-02-21 21:44:06
版主回應
喔少假仙
哈哈:)
2007-02-21 22:2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