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1:29: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會)),,終於..。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體會))...

終於體會的了...



*-妳....




♩*當時斗((*心情⒩感覺))..

妳是多麼斗...

((無助⒩抗憤..))



*-生氣...

你沒權利..

該怎咪辦!?




*-偶爾真斗很希望..>皿<

他對我會有{佔有慾}..



*-真斗很討m..

{討m}..他跟自己討m斗人(1)起

{怕}斗是..(1)扎眼..

你身旁斗是她..


.
♩*幾次...

超想{逃離}..

逃避你們..

舖想抗到你們在玩..

((>皿<))..



我想妳斗((*心情⒩感覺))..

是跟我(1)樣斗芭..

㌔㌔M⒠,,f ⓡ i ⒠ n d。ܤ

當時我境然可以把他說那麼簡單..

叫你別想太多....

現在斗我想好多..





*-這......

全嘟要怪⒤惹斗禍->皿<..

台長: 大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