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1:09:35|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過的很忙碌!!!一早出去很晚回來!!!!!

雖然能跟大家出去玩很開心!

加上又見到依陵!見到他的感覺真好!!!一個擁抱!幾張照片幾句話!

溫暖又實際!

但......這幾天壓力真的好大!

我是這次畢冊負責人(因為雞婆+太閒+太愛控制人)

很麻煩

很懊惱!


很.....複雜..

很累= =


這幾天雖然過的充實!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愛控制人的問題還是大家...都不配合

1.予呈和淑宣那組再分的時候有點小問題!不過好笑的是本來說要復古風結果買的都不是!

2.袁偉翔和李士杰!他們也很難搞!隊友互相排斥+上衣服可能有人乾淨有人髒!

3.我們這一組大家都[有意見].有些人超配合.有些人超.......
本來借錢給他買的衣服卻.....本來說好的顏色和樣式卻.....其實說難聽一點
我們這組勒!是沒人要的一組!組員各各等待最後的安排但卻不照安排走!!!
只有一句話是差不多的!:[大不了不拍了!!!!]

4.許凱和可憐的小黑.其實只是一點點的問題!他們太多人啦~

5.小白他們那組我想有人穿的很時髦有人穿的很休閒!!!!!

(也許有人看完以上文字會討厭我!!!但.......下次這個壓力請你們自己來承擔.不是一句:[好!你們就穿這樣!]這麼簡單!!!)


壓力真的好大!你們自己決定吧~~~也許這個工作不適合地位苗小的我!!!!應該適合班上的大哥.大姐.[大力]!!!的安排!!!!我.....我......我不幹了!!!!!!!
要怎樣隨便你們!要放給他爛就爛吧~~~~畢竟在某些人眼裡只是才三年.這回憶不堪回首.不需要留戀!!

台長: 薑薑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立刻被車撞死!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夠嘛???

ㄚ珊
摁摁~說的好押..

其實這個工作是班長的..

交給他就好辣..

還有押..

如果能在中庭拍就更好了
2007-11-13 18:25:04
家緯姐~~~
我是沒啥意見啦QQ= =
可是畢業照當然要...嗯嗯
所以我很配合ㄉ~~QQ
2007-11-18 17: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