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1:42: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们摟~ (散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狂出門~  

今天一大早 就跟智障喜車  洗完車  我門救出發到中壢

當然 還是給我哥騎車 她有駕照  我給智障在  他騎紅色

G5ㄝ~  蠻舒服的   剛開始騎

從土城走 走到三峽 在走到鶯歌 在走道八得 = = 

在八德的路上  智障看到麥香腸  一條30

他買兩條= =  哇!! 她說很好吃 

我跟我哥買一條  吃完就繼續上路  其實風景也沒啥?

就有1。2家辣妹 冰郎攤= =  沒看到啥

就看看臉蛋 和穿著  其他都是稻草 和一些矮房子

沒啥~  到惹中壢  下大雨惹  我哥帶我門去它的學校

中原大學  然後 就逛他學校  之後= = 

就說肚子餓  去找東西吃 順便等捲毛下班!?

吃乾麵= = 還滿好吃 吃完 就在店裡看看電視

等到5。50左右  她到中原大學等我們一起去

他給我哥在 我給智障在   之後  因為下雨 所以也沒夜市

之後就到 中壢火車那邊去吃麥當勞 = = 結果沒車位停 

之後 就其回去中原大學那邊找吃的 後來在中原大學附近 看到家樂福

家樂福 裡面有賣麥當勞= =  就去買來吃惹!?

不過  那位服務生  *(他是女生)


叫啥你們知道嘛!?  張傑...  真的 

我還一直叫 ==  南拳媽媽裡面不有一個叫 啥 張傑的= =

他也知道我在講誰= = 然後她好像很不好意思 我覺得自己到哪裡

很喜歡跟別人喇賽欸?  賣香腸的也==  到拿裡都是

如果那位中歷的張傑小姐 有看到要回應喔!?

喝喝~   因為不可能好不好= = 

然後就吃飽 騎回家  一路上 我快睡著惹 所以抽抽菸 喝喝飲料

解果我哥突然停下來  她看到黃登 原來那是警示燈= =  

嚇死我  然後就從八得 鶯歌 三峽 環河道路 其摟~

就平安到家惹 明天沒行程

在家裡整理整理吧!?


然後禮拜五 跟王明他們去剪頭髮!?

就醬惹  不過今天就是下雨 要不然 會更好玩得

平安到家就好惹~
八得路上
我哥騎我的車~ 
路邊= =
這是 香腸電= =
香腸電 ==  還蠻好吃 很大條

才30快 不過 會噴汁 巴得路上得
中原大學!?
這是今天早上剛洗完的車  

回到家車子已經面目全非  所以不敢拍= =

真讓費錢欸  剛喜歡的車ˊˋ  

唉~

台長: 狂獸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雜會a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睡到一半... 哭惹!?
此分類上一篇:樹林(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