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1:48: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的掛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妳 種事等到我下課就急忙打給我.. 以前的妳常會跟我聊天 以前的妳 常會讓我很幸福 關心我 讓我開心 ~   或許以前只是過程.. 現在?  不知道為啥 很懷念 好像我們剛分手 也才幾天爾已 事實上已經1年惹吧!!   我的懷年 是因為我還是對你有感覺?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們已經分手惹 其實我還長自己一隔人到鶯歌逛逛  看看你們的店面 但是種是沒看到妳的生影.. 不知道為啥?  或許 你線再非常不喜歡我   因為我的語言吧!! 不知道為啥? 是不是我便惹? 我也不清楚 我很清楚的是 我對妳的懷念 一就沒檢 是因為你是我初戀? 重以前到現在 說真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妳.. 但是我必須遺忘 因為已經是過去惹 我也只能偷偷的想妳.. 偷偷懷年  只是很難過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想起我? 還是會難過?  都過這摩˙九惹..  我還是~ 看妳過的這麼好 我也不想再年妳 倒惹妳 就有十寥寥天吧!! 茂*

台長: 狂獸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a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一風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