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9:13: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 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這部片...讓人感觸很深!
Lee明明就是一個連續殺人犯...但我卻沒有對他有厭惡的感覺...
我深深的覺得他是這個殘酷社會的受害者...
他為了要滿足他的女朋友...所以殺死了這麼多人!!!
他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他第一次感受到"愛"...
看完這部片...我就上網找了一下lee的資料...

我看完他的資料我很驚嚇...
他二歲的時候就被他的teenage mom拋棄...
爸爸之後在監獄裡面自殺...他就跟他哥哥一起被送給grandparents照顧...
grandpa從小就性侵害他...之後應該也有被很多人性侵害..
所以他在14歲的時候就懷孕了...生下了一個兒子...
13歲...他就成了一個妓女....我還看到一個可怕的資料...在他被抓之前...
他就跟超過255,000個男人發生過關係...也就是說連續20年每天至少要跟35個男人發生關係...才有辦法達到這個數字...他自己也說再從事性交一的過程之中很常被人性侵害...電影裡面他殺的第一個男人是因為那個男的暴力對待他...甚至想要把他燒死...所以他為了自衛他開槍把那個男的殺了...殺了那個男生之後...他就偷了那個男生的錢...還有車子...過了一陣子....都沒有人發現是lee殺死這個男生的...所以lee就覺得這個是個賺錢的好方法....連續殺了6,7個男人....

或許看到這裡你會覺得...lee這個人是為了錢心很手辣的殺手...但看完電影之後....我反覺得...他會這麼事無忌憚殺人是因為他從小都受到男人的欺負....多少有報復的心態...從片裡我們不難看出lee其實內心是個好人...其中有一幕...他吊到一個比較痴呆的男人....他根本狠不下心殺他...他殺完最後一個男人的時候...整個人有快崩貴的感覺...因為那個男的是個好人...只是因為他看到了lee的手槍...lee不得不把他殺了!!!

這社會上有太多像lee這樣子受到男人欺負...一被子得不到愛的女人ㄌ...每當我們面對妓女的時候...我們總以一種瞧不起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可是我們沒有試著去了解他們背後的辛酸...只是因為他們表現出來的工作而看不起他們....還有...從片中你不難發現....lee根本就不是一個lesbian....但因為selby(lee的女朋友)給了lee愛...所以lee也盡一切的可能去為selby付出...這是一個相當pathetic的部分....一個一輩子得不到愛的人....最後為了"愛"讓自己毀滅...更慘的是...最後Selby背叛了lee......

死刑對任何人來說是殘忍的...但看這部片到最後....我覺得死刑對lee來說是最大的解脫...或許他趕快結束這段人生...下輩子對他來說會幸福很多吧....

後記:我覺得Charlize Theron太屌了啦...我現在開始欣賞他了...大家都知道他很漂亮吧!!!在monster裡面...你根本就不敢相信那是他....不但增肥30磅...還把臉變醜....整個人便很醜...而且而且...跟真正的殺人犯超像的...我相當佩服Charlize Theron的精神...為了這部戲...太屌了...還有...我領悟了一件事情...你看Charlize Theron都可以隨意增30磅...又瘦30磅...我應該也可以吧!!!好啦...我知道很難...但我要加油!!!哈哈哈....希望囉~~~~

台長: CANTO DI NATAL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