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2:28: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喜參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禮拜真的快爆肝了
一堆考試跟報告都集中在這禮拜
真是日也操 夜也操
累死了啦~~~~

好險PPT有妳幫我的忙
雖然我們唸的是不同學校 科系
你在北 我在南
但真的謝謝妳
二話不說幫我做到半夜 還幫我修改
感恩喔!!
以前妳曾說 好險有我這個朋友
不管什麼話都能跟我說
但現在 換我要跟妳說
好幸運一直有妳這個朋友
讓我能用最直接的我出現

還有一直聽我碎碎唸
半夜被鍵盤聲疲勞轟炸的室友
我想這大概是你這學期入睡時間最漫長的兩天吧!
(應該有超過10分鐘囉)
哈^^
sorry啦~

哈 ~ 期待明天過後
因為睽違45後
再努力熬過明天的上台報告後
我即將要回台北囉!!
happy~~

台長: fre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e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