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3:09: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paren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回家
快要30天了
這30天
不是不知不覺
而是每天都覺得漫長

我知道
保存期限快到了
所以
漸漸的
又開始瘋狂的想回家

上床的時間 越來越晚
等待入睡的時間 越來越漫長

於是 我開始想著台北
想起爸媽對我說過的話
每一字每一句
都這麼清晰

我是個任性的人
不愛聽爸媽的話
老是愛做錯誤的決定
但每當我後悔的時候
總是有人幫我擦屁股

在我堅持要唸護專
卻受不了團體生活 住宿
吵著要轉學的時候
謝謝媽媽 對我說
就算是父母也不能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老是一再的寬容我
做我想做的事

在我五專最低潮的時候
我每天都擺臭臉
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的
謝謝媽媽告訴我
就算被當又怎樣
就算延畢又怎樣
做父母的
看我這樣
也覺得很痛苦
只想要看我生活的開心就好
讓我覺得
人生似乎沒這麼嚴重

謝謝爸爸
在我闖禍的時候
總是告訴我
就算天塌下來
也會有你幫我扛

到現在
每一件事
都 深刻在我心裡

雖然我自從上了專科後
就一路倒楣
但是
我想我這輩子
最幸運的事
就是 當你們的女兒
有這樣的家人
當然包括
老是被我欺壓
外加卡油的弟弟

最近只要想到
總有一天 你們會離開我
就會很害怕很想哭
所以
你們一定要健康康的活到一百多歲
因為我的願望
是要努力讓你們的下輩子
過的無憂無慮
過的很快樂

台長: fre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幸福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日記..流水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