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15: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的很不高興
老實說 是非常生氣

洗衣服的時候
一直很擔心
怕洗好了 我卻不知道
所以一直跑出去看
可是 當我第N次出去看的時後
卻看到有人 在洗衣服

現在在洗衣服的人 明明是我
不是嗎
那麼 她大小姐哪來的洗衣機可以用
原來..
我的衣服被拿起來了
這就算了 我並不生氣
可是 我的衣服卻被放在別人的臉盆裡
心想 算了
只好默默曬起了衣服
但我 越曬越生氣
因為第一我竟然發現
我的褲子竟然是溼的
還有漂白水的味道
很明顯的
還沒洗好就被拿起來了
第二 曬到底的時候
竟然發現還有別人的內衣褲在裡面
噁...
這時 我真的火快爆炸了
就算妳等不及要洗
也沒必要搞的這麼噁吧
後來
我晒好衣服
我心想 她一定會把我的衣服移開
果然沒錯
後來走出去看的時候
她的衣服依然在洗
可是
我可憐的衣服 已經從原來的位置
被移到可憐的角落了
而我原來的位置
擺的是她 空空的衣架

我覺得
她大小姐
這種行為
是非常不禮貌
沒家教 又自私的行為

或許 這只是小事情
是我心眼太小了
但我 的確是很生氣

台長: fre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氣&不開心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亂糟糟
此分類上一篇:黑到不行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