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6:36: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幸福..倒數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倒數一天..
明天..就是明天
我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真的 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 這幾天的心情
真可以說是既期待又緊張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但又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希望回家的日子快到來
希望回台南的日子永遠不要來
哈..真矛盾耶!

不過 整體而言
還是希望過快一點啦
我真的好想自己的房間喔
也好想吃媽媽煮的菜
也好想家人
也好想我的虎妞
也好想我的朋友
反正一切的一切 我都想啦

我現在的心裡 腦海裡
都在規劃明天要買什麼東西在車上吃喔!
反正就是要好好享受這一切啦..^^

台長: fre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幸福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YA~回家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