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3:12: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電影版的一公升的眼淚
我真的是很慢半拍
在大家討論這麼久後 我才開始看
其實 這種溫馨的影片 並不是我喜歡看的電影類型
看完了整部片
劇情淡淡的 並沒有什麼灑狗血的內容
但我卻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其中幾段話...

「在經歷這個過程之前,我至少需要流過一公升的眼淚,
自此之後可能還需要更多更多...
我的淚腺,要忍住!
遇到挫折就服輸,是無能的表現。
感覺挫折的話,只要再多加把勁就可以了!
絕不可以老是怕輸!」

「不要著急、不要貪婪、不要放棄,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行走前進。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人不是活在過去動物,只要做好現在能做的就好了。
不要再說想回到過去,認清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


所謂不要著急、不要貪婪、不要放棄,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行走前進
要真正體會與做到
對現在的人來說 大概很難吧
對我也是

生活中存在著大大小小的挫折
就像空氣中的灰塵一樣
不喜歡 但它卻存在

基督教的教義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一場試練





台長: fre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