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1:27:43| 人氣1,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毛私闖民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毛是一隻神氣又優雅的母貓
幾年前主人搬家
把她遺棄在社區
她就以溫馴親人的個性擄獲大家的心



 
結紮後的毛毛變得「很大隻」
也很喜歡登高望遠
有著貓后的沉著與威嚴




 
不過
這麼穩定的貓也會「凸槌」
幾天前
竟然鬧出私闖民宅的大事
真是糗大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
社區留言板出現一則消息:

「我們家住在7樓,今天早上突然聽到貓叫聲,到處都找不到,結果打開門就看到一隻貓在門外,之後他不讓我關上門就跑進來,之後跑到陽台,我們沒辦法,就也沒理他了,然後下午就不見了,但是晚上又出現了,他是虎斑貓,現在在我們家,不知道誰家的貓不見了......」



 
看完留言
只覺得好笑
「又是哪隻頑皮貓離家出走跑到鄰居家?」

心想
主人一定很快就領回了




 
結果ㄋㄟ~~~
星期天竟然接到一位可愛女生來電:
「有一隻貓跑到別人家,可能是毛毛喔!你能不能來帶她?」

哇哩咧.......
毛毛會搭電梯嗎?
難不成想到7樓看風景?




 
 
半信半疑來到隔壁棟鄰居家
走到陽台一看
縮在置物櫃裡的果然就是毛毛

她可能受驚過度
看到我
雖然會喵喵叫
也肯讓我摸、吃罐頭
但就是不肯出門下樓



 
因為我不敢抱貓
折騰半天
只好找救兵「強抱」
幾個人手忙腳亂、半抱半拖把她帶到一樓




 
 
下樓後的毛毛又是一尾活龍!

回到熟悉的環境後
她東聞聞西瞧瞧
看表情就知道心情放鬆了



 
對於毛毛驚人大膽的私闖民宅行為
我已經大聲罵她了

冰雪聰明的她
也低下頭喵喵叫「偶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



台長: 貓奴台掌
人氣(1,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野貓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上的胖胖
此分類上一篇:胖胖 化為拂面清風

我家有隻摺耳貓
貓奴台掌不敢抱貓嗎?
2009-06-12 04:35:32
版主回應
嗯~~~我很膽小
又有一點點潔癖
自己家的、很乖、很乾淨的貓才敢抱.....
2009-06-15 15:51: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