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9:39:3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冷冷的眼神,了解你的不言不語,我的心,隱隱的痛。

因為我的顏色與你不同?
你選擇沉默,但是,你確定你看到的,是我的本色嗎?
你,會用顏色來交朋友嗎?

對朋友的詮釋,最愛這兩句:
「知人之明‧謀國之忠‧自愧不如元輔」
「同心若金.攻錯若石‧相期無愧平生」

其實,如果我夠聰明,就應該像你一樣保持沉默,在沉默中讓友情逝去。
可是,我知道我並不聰明。

就像之前在留言版說的:「我的朋友有藍有綠,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人格,而不是顏色。」這些話,是我一邊想著你,一邊寫下來的,也許你不在乎,但是,我很重視。

對友情,我知道,我的表現大大的不及格,常常淡得像白開水,見面也說不到幾句話;但是,我很確信每個朋友,都有獨到或者迷人的特質,所以即使分隔再遠,也不會忘記這份友情。

當我們再見面時,親愛的你,如果還是不想說話,就給我一個微笑吧!

台長: 貓奴台掌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