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2:29:44|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 街頭文化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好意思拉 , 拍照沒抓準位 , 所以縫圖縫不好. ))











今天啊 是不知道第幾屆的街頭文化祭 .
超瞎的 ... 這次半的地方再電影接的電影院旁樓上的某某舞廳 我忘了叫什麼?
人好多 , 還看到了好多老師 .
我是為了要去看Tweety表演才去的 .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她們已經表演完了 ....
我超幹的 ....
再強調一次 , 她真的超正超可愛 超厲害 !! 沒缺點拉 .
剩下的就是Battle大賽 , 都來了 就想說加減看一下 ..












過去看就Poping的Battle .
有兩個穿紅色超喜氣的歌舞聽秀主持人穿的那種光滑西裝.
很強的勒 !! 和體計超猛的.
阿看到最強的是Poping表演 是去年的冠軍表演
整個猛到炸掉了阿 .還能說什麼 ?! 就是 帥 這樣









再來是Locking Battle大賽 , 有看到黃健上去比 .
他的搭擋長的跟陳奕歧超像 !! 真的百分百像, 也有爆牙.
連搞笑的那張臉都一模一樣 * 口 *
哈 , 吱吱你也去跳Lock好了 :)
黃健跳Lock超酷的捏 , 動作超大 , 很搞笑但是又很穩.
不愧是老師 .








看完之後 就跟阿猴去吃飯.
然後回奧瑪 .
看我心愛的Tweety教課 .
結果喔 !! 剛剛文化祭紅衣服那兩個Poper有來欸 ....
嚇到我們大家了 .
他們兩個一個很瘦而且應該有兩百多公分 一個頭很大又矮矮的 這樣
他們就solo一下 然後結果奧瑪變成奧瑪Battle場了 > 3 <
大家都來Battle Poping 這樣 .
最有看頭的當然是我那美麗大方的老師 Tweety 啦 !!
靠 , 女生欸 又強 跳起Poping完全不輸男生 .超帥
全場尖叫拉 ~~~~~~~~~~~~~~~





























後來在奧瑪幫小M慶生 .
挖挖挖 !!! 壽星生日快樂阿 .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 .....
所以...
所以我...
所以我就....
在妳可愛的臉蛋上抹上了一抹軟趴趴的奶油 .
於是我引發了一起蛋糕戰爭....
靠 玩的爆瘋的啦 !!!!!!!!!!!!!!
我玩到整個臉阿頭髮 衣服什麼的都是蛋糕奶油
噁心噁心 , 不過超好玩 .
玩玩後發現 怎麼地上都是蛋糕奶油 ?
我們大家就開始大掃除拉 .
掃完身體也用乾淨後 , 大家就各自解散拉 .
反正今天就滿好玩的.











































台長: 阿桃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整個很優欸 |
此分類下一篇:_____ 籃球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 (( 相處 ))

真好 也許以後我就在也不會在西門町了

會離開台北ˊˋ...
2008-03-03 03:4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