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1:16:21|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手記》袋鼠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didi和nina的網站看到親密揹巾,就覺得很讚,因為以前帶老大時是用肩帶式的揹巾,覺得不太好用,這次懷孕發現親密揹巾這個好東西,就有點心動呢!
結果昨天表哥表嫂帶八個月大的安安來家裡玩,表嫂幾乎全程用揹巾帶安安,安安就像小袋鼠一樣,窩在媽媽懷裡覓食,吸一吸還會分心一下,突然從袋裡鑽出來,對我微笑吐舌頭耶!真的好~好~好可愛啊!我跟老公都快被安安迷倒了,哈哈!
總之,第一次看見親戚中有人使用親密揹巾,感覺真的好好喔!表嫂大力推薦親密揹巾,她還買了三條,一條沙麗、一條OVER、一條LULU。其實看安安這樣表演,我們就完全臣服在親密揹巾的魅力之下了,哈哈!

小遠不停的逗安安,還一直觀察安安喝母奶的樣子,真好奇耶!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小寶寶,我想今天對小遠應該是很好的暖身教學。後來大家聊到胎動,小姑的孩子就摸著我的肚子等baby踢我,沒想到小遠竟然不讓小姑的孩子摸我的肚子,還有點生氣喔!他覺得baby是他一個人的,真奇怪啊!這倒是大大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晚餐的時候,覺得安安一直看我們吃,實在太可憐了,所以我熬了一點紅蘿蔔粥給她,很久沒有為嬰兒製作副食品了,感覺好奇妙喔!

睡前和老公聊天,我們一致覺得親密揹巾是一種很讚的親子關係促進產品。還討論了可以再度餵母奶的事,愈聊愈興奮呢!我想,我們真的愛上再度當爸媽的感覺了!!!^_^



台長: 帆船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arah
您好,請問您表嫂用了這3種揹巾, 覺得哪一條比較好用呢? 我正在找揹巾, 苦惱中...
2008-03-13 22:4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