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1:02: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再計劃進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把電腦的工作介面換成銀色的,整體感覺很有科技感,主因是目前在拜讀的photoshop裡頭,介面就是用銀色的,呵~也有種專業的假象,彷彿自己在催眠自己,”我是個專業的影像工作者”超屌~

KK-box傳出的是Renee Olstead的新專輯,整張都是爵士樂,舒服又熟悉的音樂,讓自我進修的過程增添一份輕鬆的氣氛。雖然今天又為了懶散的自我小煩躁一般,但很快又振作起來。值得加獎的地方,是自己在彰化回台中的路途中,嘗試狂奔在中彰快速道路直駛到底,為的就是想看看是否有另一條路可到達北屯路,哈~Bingo!只打電話問了 J 一人,就很順利的到了北屯路,是啊~偶爾就該這樣,自己一個人開車闖闖,都會有新發現!!

會到彰化和北屯路是為了要參加台中影像大賽和朋友May借MiniDV,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久久沒聯絡,一通電話就是要借東西,這實在不是自己的風格,但還是要給自己機會增加影像製作能力,所以發狠了~

May也是奇女子一枚,自己有個護理師的工作,(好像是這個名稱吧?反正是醫護人員,如果錯了就錯了,sorry梅子)還在紀錄片這個領域盡心盡力,另外還有在學校兼課,超強超神奇,反觀我自己,就是個家裡的吸血蟲,雖然有在工作,但還是吃家裡住家裡,隨心接case,任性日夜顛倒.....停!!!!!別再讓煩躁出現了,不是都調適好了嗎?

嗯~好~我的重點在哪裡?

這陣子很有意識的在接case,也開始思考Don的”教育是件很可怕的事”,我在做事情,但還不夠多,現在是以一個自己可以掌控的狀況進行著,所以會有隨心的心態,檢視一下九月份的屎蓋久,和年底前,自己應該還有更多事可以計劃進來,嗯!這就是我的重點之一吧!

嗯!講完,再看摸一下photoshop就洗澡去~

台長: 嘿嘿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