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0:08: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態度,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遺憾我們的關係變成這個樣子
你毋需這樣欺騙隱瞞我
因為我早就想到你會那麼作
只是我真的很遺憾

本來我選擇相信你
就算是我知道你是那樣的對我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說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你懂嗎?

其實也許那是我自以為的
抱歉
真的
我們原來不適合作朋友
因為如果要讓你這樣一直隱瞞下去
你也很累
我也要一直裝作不知道這件事
我也很累

不說破是為了給你面子
也是想要保留也許還能作朋友的空間
我一直以有你這個朋友為傲
但 現在沒有那種感覺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在思想和對事的態度上
有相當的契合度
原來沒有
我了解

我很失望
也很遺憾
你說我有多遺憾
看這篇文章我用了五個遺憾(←加這個!)
sigh.....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