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4:44:2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到駕照不等於會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練習開車,已經是快半年前的事了吧...
其實也不算真正的練習開上路,因為每次都是在晚上比較沒有車的時候,
而且開來開去,都是在那一百零一條路上,而老爸坐在我旁邊監督著...
本來~就已經不熟了...又隔了這麼久再練習,果然~從我開始發動車子的那一刻起
老爸的嘴巴就沒有停過...
一下子叫我靠右邊一點,一下子叫我加速,一下子要我快點轉彎...
而且老爸對於我手握方向盤的方式,一直很有意見...
等到要將車子停到地下室停車格時,就是考驗老爸脾氣的極限了
說來...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沒有像駕訓班的旗竿,車燈給我瞄準
我還真的不會倒車入庫ㄟ~~~=.=|||
每次都是給他直接彎進去,當然...十次只有一次會一次就停成功
其他的九次就是要在那裡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個N次,才能把車子停好
然後老爸每次都會很懷疑我,到底是怎麼考到駕照的??!!

人家的汽車駕照,就真的是驚險過關的咩...
我永遠記得...從我上車的那一秒開始,我的腳就緊張的抖個不停
而且是超級無敵大聲的那種,一直咖啦咖啦的...
考完下車時還腿軟...真是糗=.=

原本想畢業後再考,後來發現,在台中學開車實在太便宜了!!簡直是台北的半價!!!
剛好惠鈺.昱君.維軒也要去學,那就一起去吧..
還有另一個讓我想學開車的目的,其實是想...可以騎小50的機車
那時候,開始需要練習一個人獨立......
可是考機車駕照,實在太難了~~~
車子超重的...又要維持在那麼窄的兩條線之間...讓我到現在都沒勇氣去考
昱君就建議我,可以去他們埔里那裡考,考場是用粉筆在一個廣場上畫的
平常可以先練習,考試時壓線也不會ㄅ一ㄅ一叫,只要監考官沒看見就好啦~~~
哇~這真的很適合我ㄟ^_______^y
不過真的要去埔里考的話...問題也很多ㄟ...算了~我只要騎騎小50就好嚕~~~

想到當初大夥會決定跑到東海的駕訓班去學開車,還真的蠻瘋狂的說...@@
雖然我不是辛苦騎車的那位,不過~卻要每天早上五點打電話叫維軒起床
十分鐘後還要再打一次,確定他有沒有醒來...
否則...我就不能去學開車啦><
有時後打電話打到自動轉語音信箱時...就要開始向上天祈禱...他會聽見鬧鐘聲
因為手機被我call到沒電啦,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蠻委屈維軒的說...
他要一大早起床,千里迢迢的從逢甲跑到學校來載我去東海...
明明...從他家直接去駕訓班只要10分鐘的車程,卻硬是要他繞一大圈@@
沒辦法...誰叫他跟我空堂的時間一樣
他只好負責載我,而惠鈺負責載昱君嚕...
所以要我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對於愛賴床的我...卻也不敢講第二句話
只能乖乖的說"好~"

那一個月這樣來來回回的跑,那段期間不管是去一中還是逢甲,突然覺得...怎麼這麼近ㄚ..
連最遠的東海都覺得沒什麼了...還常常順便跑去吃仙草凍
那陣子吃仙草凍的次數,大概比四年來吃的次數還多吧@@"
不過現在就不一樣了...
若提議要去東海吃仙草凍,肯定會被大家瞪...因為實在太遠啦...:p

台長: dais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