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3:02:5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生活 (慢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益 該死的你這娘砲不要靠近我啦阿阿阿 (拿椅子 (誤

噢我真他母親的衰,平常坐你後面、健教又跟你同組!!!

噢我好想敲你怎麼辦 (噴

 

老師你是太忌妒我還是怎樣啦 (不對

前左都是大聲公旁邊一個懶人前面一個娘砲這什麼蓮花坐阿!!! (翻桌

明知道我很怕吵的,而且後面那傢伙我懷疑他是人妖阿阿阿阿---

 

整個很悲哀 (爆

 

益!小傢伙你在笑我我就跟數學老師告狀阿阿阿-

讓你被記警告,學藝不是當假的啊! (這跟學藝好像沒關係

還有!!你們那群娘們軍團不要再來推我桌子啦!!

俺不想有後宮 (掩面 (不對

天阿一個嬌小可愛的女生下課挽著我的手臂

人家看到會怎麼想啦!! (吐血

 

形象崩壞+老子快被當成男的了 (滾去睡

 

台長: 逆月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混亂
此分類上一篇:林冠吟-到此為止 & 神木與瞳-草戒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