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3:45:12|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Station - 投緣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的出來這是在哪裡拍的嗎?

大四到台北打工的時候,第一次體會通勤上班族的辛勞!

打工的早上,每次都是從基隆坐火車到台北

這是出站時準備要到車站大廳我必經的地方!

我覺得這柱子可愛,喜歡它!








*這嬌羞的小貓是在松山車站對面的飲料店門口的摩托車上拍到的!

(有點冗長是吧)







*在桃園!

逛街經過一家珠寶店,櫥窗裡的金銀財寶都不吸引我,我比較想要這隻可愛的招財貓!哈

店家也真是疼愛牠,讓牠睡的呼嚕呼嚕都沒關係呀!











*大四的時候拍的,去明松家探病,意外發現他室友有隻可愛的貓~









*中段特寫!真是令人着迷的花紋呀~我覺得很像天珠的花紋















*家裡,納涼的小貓,很可愛!不知道在觀望什麼
















*永和,去佑蓁家玩耍時在菜市場裡的金紙店遇到牠。

牠的尾巴好長,一般的貓大概只扣到中間一半吧,而牠居然可以整個扣起來~好厲害!

這是一家有趣的金紙店,老闆娘說她們家養了十一隻貓,

我看了一下,有的在地上走路,有的睡在架上金紙堆裡,有的直接躺在販賣的台子上,有的蹲在櫃子上...真的有好多喔!

很有趣!










*跟樓上的是同一隻貓。

牠長的好像以前我的愛貓,咪咪(請見 Cats Love)

毛好柔順,而且都不怕人~

一下就呼嚕呼嚕了!喜歡!

連背後的花紋都很像咪咪,她們都是穿性感露背裝的!

看到這張,都快要掉淚了!真的好像
















台長: 望星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Cats Love 貓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Life Station - 動物們
此分類上一篇:Life Station - 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