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0:18: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協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教師會長說等一下要跟校長談一談時
著實被嚇了一跳
後來知道有三個人要被協商
都是原來高年級 希望大家繼續留下來
我最資淺了
沒有餘地說話 校長主任也直接說了
其他老師在那一直談
最後學校讓步 讓某一位老師離開
於是.....
當下思考了許久
我也向校長直接明說
「我可否不要帶童軍」
校長一直未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就繼續有點強迫的意味
後來老師們通通都幫我幫腔
連我的輔導老師都出面說校長已經答應了
其他老師還笑著說,還不趕快謝謝洪校長﹝輔導老師的姓﹞
校長也沒反駁......
所以 童軍應該可以退的成
不過.......
我可要好好想想後面的事情了
聽說這屆五年級很難帶
超級機車
我開始很擔心
因為我代的這屆還算乖
會不會下一個很糟呀!
那我真的要瘋了
只能.......
祈求上天的保佑了






















台長: 琪好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情形 |
此分類下一篇:算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被氣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