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0:24: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乃無敵鐵金剛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菲律賓回來之後
到昨天之前
總共五天
總共睡了10個小時
慘!!!!!!!!!!!!!!!!!
每天就是寫到早上五點
然後八點去報告
昨天我有去台北唷
但是行程是:
前一天寫功課直接到早上
凌晨五點客運去台北
十點喻雯姐開會,
十二點半青輔會開會
三點半分享會(我是主講者)結束
四點二十飛機回高雄
但我四點半才到...
五點五十飛機
回高雄後直奔與計畫專案的老師開會現場(我是主要聯絡人,結果遲到一小時)
晚上十點與研究所同學約打籃球
然後我告訴他們我已經不行了.....

但是
哈哈哈
我終於把所有的功課都感完了
阿阿
我有一百句話想說
但怎麼都是語助詞呀?
哼哼哈哈
唉啊
我比較喜歡你們啦
現在的同學
唉唉
都不大會共同奮戰!

知道嗎?
我室友跟我說...
「王芃,我想妳可能要接受現實...你以前那些很棒的那些可以並肩奮戰的朋友...可能很難再有了...妳要學著堅強...」
妳說
有沒有想哭!

by 總是在「獨立」完成「小組」報告的芃

台長: 愛賭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