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3:04: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受到重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承蒙所長看的起...
我在兩個禮拜前跟他說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做研究
在他答應之後...無消無息了一個禮拜...
本想說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畢竟尚未開學呀...
沒想到最近就開始狂風暴雨的交代我做事情...
在研究所做事與實習不同
從來就很少粗重的工作
幾乎都集中在腦部...
呵呵....所長是美國比較教育的龍頭..
所以所有的文章全部都是英文的..ㄏㄏ...
我苦...
現在...我是
南部通識教育常模測驗建立專案的研究助理兼行政助理
教師專業能力評量及實踐研究的研究助理
教育概論的課堂助理
比較教育的課堂兼行政助理
高雄市教師會中山大學聯絡人
負責簡報蒐集及整理的小妹
...............................
這一切...
都只發生在這一個禮拜...
各位看官
很明顯...我受到重用了...
請在給我鼓鼓掌的同時..告訴我該怎樣在24小時之內突飛猛進我的英文能力....
小白..早知道那時就不要任性的都不理會行政的事情...我現在知道要有系統的處理完雜事事多麼不容易的一見識....
呵呵...

BY 待在老師研究室與英文網站面面相覷的芃

台長: 愛賭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