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9:42: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中的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來飛去
坐來坐去
騎來騎去
開始找工作的我
在一個禮拜之內面試了六份工作
成功了五份
但其中不乏不好.不適合又薪水低的工作

我常在想
我到底學了教育研究所需要什麼條件及工作環境.....
也許許多的面試主考官都給我非常多的肯定及鼓勵
但心中的初出社會的沒有把握
卻也從不曾消減
但另一個方面
我也很開心...每到了要換人生階段時
我就充滿信心及鬥志

我的朋友們已有月入四萬多的穩定工作
那麼我要的是什麼?
呵呵
有可能
再接下來尚未去實習的日子裡
我會回到台北闖一闖
把高雄所有的工作都辭掉
這樣的不確定性
還滿興奮的...

老師....呵呵
可能要再十年的窮愁潦倒
我就會心甘情願的回到小學
乖乖當個老師
ㄏㄏ
只不過沒有人要我囉.‵`

大家昨天的面試聚會
我沒辦法與會
真是可惜
但實在沒有錢
呵呵....好慘唷...

台長: 愛賭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