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8:18: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消息呢
就是我聽說美國教師角色與專業實踐的計畫書不必寫了
因為國科會的專案沒有過
呵呵
所以我開心了好幾天
雖然要寫另外一個
但一定比這個有興趣

另一個壞消息
就是昨天去中正開研討會時再開了一次這個會
會中包括楊深坑、楊州松、姜添揮、李奉儒...等超級學術界大老
他們的決議案是繼續寫下去
再用不同的形式

天知道
我哪還能活著?

所以
現在我有之前被我放棄又要重新開始的專案
還有一個新的已經開始著手進行
老師又希望有一個越南新娘的研究



我希望
我可以稱到寒假過年......

苦命芃

台長: 愛賭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