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6:24:38|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事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紛紛開學
開始為自己的新舊班級而努力
不管是新還是舊班級
已經有兩年經驗的大家
一定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搞定小朋友的
呵呵
我可是超羨慕大家的
因為我的兵缺要到十月中
所以現在就只能在家
幫幫忙 看看書 唸唸英文
還有休息吧
之前我的舊疾再度發作
就是腎臟不舒服
所以我要好好檢查一次
順便休養身體
大家一定要多喝水 按時上廁所
千萬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很多事情再重要也比不上健康
不是嗎
所以一定要多多喝水啦
才會身體健康水噹噹喔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兼差的工作
..........

台長: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咚咚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的找房子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