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18:46:01| 人氣2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羊膜穿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的產檢

其實大致上小孩的狀況

器官一切正常

唯獨在腦部超音波的時候

有發現了水泡

 

當下聽到的時候

還是有驚嚇到

不過連醫生都說這樣的狀況發生原因不明

有些會慢慢被小朋友自行吸收掉~慢慢消失

網路上ㄋㄟ

也有人小朋友出生以後還有

不過小朋友身體狀況健康的很

實在也很難定論

 

只是醫生還是建議做~羊膜穿刺

主要是為了排除唐氏症的情況

一般唐氏症的檢查

大多是用抽血或是超音波來作檢驗

我之前做的檢查其實都已經通過了沒問題

只是這次等於為了超音波

再次做一次確定

得等二個禮拜報告才會出來

希望~

一切如我們所願~

這時候才深深感覺

小朋友的身體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

 

隔天剛好新光有做羊膜穿刺的檢查

只是做之前仍是需要做點心理準備

總有那麼點擔心

 

當天進去檢查間後

護士小姐倒是都很客氣的噓寒問暖一下

問一問周數

問一問目前的狀況

重新再看一次超音波確認

 

醫生開始拿起酒精和優碘消毒

塗了肚臍附近全部地方

拿起無塵紙蓋上肚子

我的雙手是把上衣緊緊拉至胸部下緣的地方

接下來就看到護士拿了個針頭

就像是抽血一般

只是這次抽的昰~~~羊水

針打下去~請不要懷疑~一樣會痛

而超音波一樣持續

避免傷害到小孩

其實醫生和護士還挺仔細的

 

針進去時只覺得有點酸酸的

接下來

就聽到醫生為了轉移注意力

不斷地在說著回去要多休息不要到處趴趴走

回去先用清水洗澡

隔天在用沐浴乳之類的話

因為本人實在有點害怕針頭

一直看著天花板凝望

接下來

就是針拿出來的時候~一樣會痛

結束後

覺得還好

 

就看到護士給我看抽出來的羊水

淺淺黃黃的

很妙吧~有點像尿~呵呵

 

他們還緩緩協助我坐起來

告訴我報告出來的時間

就提醒在外面休息一下

 

二個禮拜

報告就會出來了~~~

只是很深的期待

一切都很健康正常~~~~~~~~~~~~~~~~~~~~~~~~

 

p.s.請原諒我後來才補這篇

果然做完檢查需要好好休息

幾乎整個禮拜到了七八點就想睡覺了

哈哈^^

台長: 愛臉大
人氣(2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麒麟~~~ |
此分類下一篇:婦幼展
此分類上一篇:謎底揭曉

妙妙妙
對呀 我這幾天都在數日子
等著聽你說報告結果
昨晚居然還夢到你和寶寶ㄋㄟ
希望一切健康
等你電話喔!^^
2010-04-11 14:15:55
老江
希望麒麟一切健健康康的啊
2010-04-11 18:05:18
泠阿豆
我家老爺昨天也在問
你家兒子的報告啥時出來
不過他說 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啦~~~
2010-04-12 09:1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