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2:22:15|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傳說中的那天
和baby想了很久
終於要問了
告訴我家的媽媽............
我要結婚了!!!!!!!!!!!!!!!!!!!!!!!!!!

因為介聘的時間
所以開始有種被追著跑的感覺
急著想要快點有些定論
無論是明年還是以後
等到要問
又突然想要縮回去
覺得自己.........真的要嫁了ㄇ?
終於可以體會小白和妙妙的心情了

沒想到
我家那口子還直接說
就直接問了ㄚ
問伯母說
我們也交往很久
想要走入下個階段考慮結婚
問問伯母覺得如何?
哇...
聽到還嚇了一跳

自己還掙扎了一下
問說...你不會有突然想要倒退的感覺ㄇ
沒想到
他還回答
不會ㄚ...已經確定了ㄚ........................

呵呵
是有一股暖流經過

就這樣
問了我媽
沒想到
前一天
剛好我媽和我阿姨聊天提到我
如果雯慧要結婚
就趕快結一結
我媽聽到還自己捨不得難過到睡不著
隔天起床
我們還真的告訴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
別擔心.....
我還跟妳說
妳是我的陪嫁ㄋㄟ...還有阿嬤...
我們一定會好好的^^

台長: 愛臉大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結婚囉~~~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討論

海老師
是啊~~~你要和徐媽媽說~~
她是多了半個兒子!!
2008-09-22 14:3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