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50: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有夠多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後
果然如我想像中事情如雪花般飄來
ㄧ樣也沒減少
有時候真的很想做ㄧ件事
就是來故意請個假
哇哈哈^^
但......這想法只能停在心裡

那位天兵的老師已經去生孩子
ㄧ大堆的事情果然在我頭上
事情繁雜就算了
我們家老闆還說可以幫忙
不過他的幫忙
大多停留在
哇...呵呵...Angel...Joe...Eric......
完全用在驚訝小朋友的行為
真正要催孩子吃快點
孩子有問題需要協助
中午睡覺要看
哈......還是我.....

接下來開始才藝課程
我還得上課
確認人數
不僅上課
還得幫小朋友另外加強中文
都是因為那位天兵老師完全沒做銜接
讓原本中班年紀的小朋友
因為英文程度還不夠好停在小班
卻也沒多上加強課程
中文也只會和小班小朋友畫畫ㄅㄆㄇ
是畫畫喔.....不是寫字喔.....
只有一字形容.....................靠...............

再來
這兩天行政也不在
收費部份幾乎我接了七八成
因為新的代課老師幾乎不知道狀況
來協助行政的老師也才剛來
哈........
又是我..........

媽的ㄌㄟ
到底是啥狀況

台長: 愛臉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學校可愛小孩 |
此分類下一篇:風花雪月阿...
此分類上一篇:正式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