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21:39:1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北師
早上的8點多
學生三三兩兩
也須是我的穿著 也許是我的心態
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僑利雅早餐店沒了 在也吃不到兩片起司的蛋餅 惆悵 從這一秒開始
走回校園 爬上2樓 美天美依舊在
熟悉的肉排蛋和奶茶 有沒有稍微化解一些憂傷?
走下樓梯 還有一種想轉身進入宿舍的習慣衝動 我彷彿可以看見 在握開門把的那一刻 可以看見滿地的鞋子 和六張五顏六色的蚊帳 或許還可以看見 王芃的桌燈已經開了 頑劣的電腦 不太想為他主人工作的猛當機 芳儀才開始跟周公下不到一半的棋..... 藍色的窗簾格岀的是我們青春的世界
但我終究沒有衝動 沒有 沒有.......

於是 熟悉的店一家家的改變
熟悉的好味道 也漸漸的淡忘
唯一不變的 是永遠的客家米台目和超亞麵包

芃 寄給你的東西 你看到了嗎
那是我的淡淡懷念 給在遠方的你
寄去的 除了陪伴你的心 還包括現下的悠悠情緒........

記得 趁新鮮喔..............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