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8:46:21| 人氣2,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23馬爾地夫蜜月之旅-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 有時間來寫寫蜜月啦

這一次去馬爾地夫 讓我愛上了海島度假
整天纏著吳老爺說 我要去帛琉 斐濟 大溪地 沙巴 長灘島~~~~
(當然 日本 我也是很愛你的)

海島度假 就是愛悠閒(咦~~是蘇小儀嗎)

也因為有陳氏夫婦一起去 讓整個旅程更添趣味回憶
誰說蜜月不能找伴呢~~

這次行程 我們委託了yoyo凱仕旅行社代辦
當初為了找行程
也著實讓我和帆頭痛了很久
本來看了另一家旅行社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看到了yoyo
打電話過去後 隔天傍晚就前往位在長安東路的yoyo
為我們服務的是謝小姐 謝小姐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人
說話輕聲細語 解說的超仔細 對於我們囉哩叭說的問題都完全沒有不耐煩
因此我們就決定交給謝小姐來代辦

決定了旅行社 接著就是要決定要去哪一間度假村
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的形式
那幾天都是待在度假村裡 所以決定哪一間是非常重要滴
本來 我們搜尋的是全包式的度假村 價格大約在6萬左右

但是


經過吳老爺豪氣的定讞

我們決定入住四季飯店 Four Seasons Resort at Kuda Huraa

 

終於 等呀等 出國的時間到囉~~~~~~
小朋友拿到考卷的時候 我要飛出國!!!!!!

 

陳老大開車 車子停在中興嘟嘟房
這也告訴我們要搞清楚信用卡優惠的重要

 

 

我們的行李
我和老爺的東西 就裝在新買的萬國金色行李箱
後火車站殺價購入
 

 

這張的重點 是
出國前 一定要再喝一杯50嵐
 


這次搭新航
一上飛機 空姐就發熱毛巾給你擦手 


被餵食
我覺得 這一餐是最好吃的一餐
 


抵達樟宜機場
 

 

伸個懶腰 

 

轉備搭乘接駁電車到第二航廈
 


機場賣的 新加坡伴手禮 綠色戚風蛋糕
我們買了一小塊來吃 吃不出所以然
 


新加坡樟宜機場不虧是世界排名的高級機場
到處都看見充滿人性及體貼化的設計

不但免稅店開到半夜一點
機場到處都設計給旅客休息的沙發座位區
甚至到處都有osim的腳部按摩器
連中庭的水池花園都是來真的
這要花多少時間及金錢去維護阿

人家花了這麼多心思 讓機場成功的打出名號
看看我們自己的機場 只能唉嘆三聲
 

 

搭上了往馬列的飛機 抵達馬列
我們要找當地的接機

但是絕對不是這位先生
 


混在人群中 還真的很像地陪咧
 


大家看起來都很興奮
 

 

第一天 我們住機場飯店
這家飯店是很多來馬爾地夫第一天的住宿點
因為就只有這一家 沒得選


網路上形容得很糟
但我想 那是因為和度假村相比 當然沒得比
不過如果不以比較的心態來看
其實這一間飯店還不錯阿

 

 

玄關
 


乾濕分離

 


乾淨 就是最好的了

 


因為大家精神還不錯
所以就出去走走 外面的燈光 讓整個海港 超浪漫~~~~

 


但是實在是沒啥麼好逛的

所以就回飯店睡覺 養精蓄銳囉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千多個日子的幸福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624馬爾地夫蜜月之旅- 抵達Four Seasons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29結婚照(男方戴先生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