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2:56:39| 人氣8,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little bear 蜜糖吐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名:little bear咖啡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

上次 老爺和大哥大嫂跑來吃這家的蜜糖吐司我沒跟到
所以老爺決定帶我來品味一下

在台北沒吃過最有名的蜜糖吐司
不知道口味有沒有差別

店裡不只賣蜜糖吐司
也賣三明治和鬆餅

 

 

我點的是水果聖代

 

 

店內裝潢很乾淨
這是二樓
 

 

角落有熊 因為店名就是熊嘛

 


一樓還賣衣飾和小玩意

 

 

走韓國風的髮飾
 

 

一樓也有座位區 小而溫馨

 

 

二樓的沙發區 還有一個偽壁爐

 


老爺點的是焗烤套餐
所以先上了沙拉
 


還有一杯抹茶歐雷
 

 

噹噹 我的水果聖代來囉
超華麗澎湃

第一次看到 有點嚇到
 

 

因為很大個阿 比一支原子筆高啦

 

 

沒有店員來教我怎麼吃
所以我只好自己想辦法
先切開旁邊一個洞
才知道 裡面是烤過的糖吐司條去支撐上面的料

 

 

只能說 愛吃甜食的話
蜜糖吐司真的是一個大滿足阿
有冰淇淋 有鮮奶油 有水果 又有麵包
最重要的 甜而不膩 好吃阿~~~~~~

 

 

等我吃完了
老爺的焗烤才上桌
速度慢了很多~~~
不過口味還不錯

如果要聊天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安靜的好場所
重點是 有好吃的甜食~~~~~

 

台長: 泠阿豆
人氣(8,9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吃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楊枝甘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